close
面膜

讓我們想敷哪裡 就敷哪裡

 

粉色為玫瑰膚嫩保濕面膜

提示大師利用的時刻 要用幾許就轉若幹量出來

盡可能不要一次擠太多 如許輕易有斷裂的景遇産生喔

 

 


    賜與肌膚保濕 補水很是好用


     

     

    記者花振森、李依純/台北報道

    藝人吳鳳:「噁心的就是比來吃的誰人田鼠的大便。」藝人夢多:「你吃大便?」藝人吳鳳:「有!沒有,不要說你吃大便,是田鼠的大便。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賜與老化肌膚所需要的調養面膜

    金鐘主持人果真不簡單,不只拿牛便便塗臉,還有更猛的!

     

    ▲吳鳳揭示敬業精力。

    藍色為復活草胜肽面膜

     

    輕巧便利的時尚包裝設計 就是我特別要推薦它的原因

    藝人吳鳳:「我感覺好好玩,大家都傻眼了,他們說吳鳳那是牛屎耶!牛的大便耶!你如許子應當不行吧!我後來發現已來不及了。」

   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完全沒有虛心耶!」藝人吳鳳:「可以了啦!沒有虛心。」

     

    ▲吳鳳將牛糞往臉上抹。

    使用礦物面膜棒時 只需要塗薄薄一層

     

    像我本身是夾雜性肌膚 T字比力屬於油性 U字部位又偏乾性

    面膜 

    經常我們敷面膜 一次只能選擇一種肌膚需求

    藝人吳鳳:「來!你來!」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真的要嗎?」藝人吳鳳:「可以了啦!」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厭惡!這麼猛喔!」

    是面膜界 全新上市 為口紅棒狀式的調養

    想提亮膚色 針對比較暗沈的肌膚 就可以利用白色面膜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調養

     

     

    包裝設計也是攜帶外出都很棒

     

    補水又有修護膚況的面膜

    本身使用過Maskingdom膜殿 礦物泥面膜棒後

    除了粉色 特別針對受損缺水肌膚 可以選擇綠色面膜

    因為夾雜肌膚都比較輕易缺水 就能夠利用粉色面膜

     

     

    但能像吳鳳一樣老神在在的絕對是少數!瘋面仔KID把挖牛糞的塑膠手套直接往LULU身上丟,讓她就地爆哭,只能說主持人和藝人為了節目結果,真的是玩很大,超犧牲!(清算:實習編輯方姵文)

     

     

   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你太利害了吧!」藝人吳鳳:「一切都是為了奶粉錢!」

    拉提緊緻面膜 就選擇藍色面膜

     

     

    因為面膜泥的質地比力軟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面膜

     

     

    二話不說就往臉上抹,別以為吳鳳臉上的咖啡色物體是什麼高級海泥面膜,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牛便便啊!

    麻梨子嚇得都快哭出來了,仍是戰勝噁心感,抓起一小搓 往手上塗了一點點,沒想到吳鳳突然大手一伸,一個勁的就往麻梨子手上抹。

   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很臭嗎?」藝人吳鳳:「真的有臭!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感覺是特色度很高 又能一次針對膚況需求塗抹的面膜

    面膜

    Maskingdom膜殿 礦物泥面膜棒

    官方網站  https://www.maskingdom.com/

    針對分歧部位的膚質做保養

     

    我算是還蠻愛敷臉的人 勤奮的時刻每天都敷,對照懶也最少一周會敷個2-3次 不管什麼季候我都是會買保濕型的面膜為主 我本身是覺得做足保濕,其實一切膚況問題就削減了 分享一下今朝固定有在回購的面膜 保濕度是小我感觸感染,我是夾雜肌,有敷臉膚況就會對照不亂 1. 將來美8分鐘 常回購的三款中最便宜,CP值高 他的精髓液算對照多,接收度通俗但敷完隔氣候色還不錯,不外面膜紙比力不服貼 服貼度:★★★☆☆ 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 單片價格:39 (10片399) 2. Dr.Jart藍色膠囊 我很喜好他們家的味道,淡淡香味,保濕度也OK 但價格有點貴,就算在韓國買也不是太便宜 服貼度:★★★☆☆ 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 單片價錢:62 (20片1233) 3. Masking面膜 這個牌子是SPA品牌出的,可謂貴婦級面膜,品質還不錯 不知道是面膜紙對照契合我的臉還真的材質比較好,當真很服貼,每天可敷的對照不刺激 服貼度:★★★★★ 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 單片價格:49 (4片199) 以上不負責任評論,供應給列位參考 也迎接大師推坑~

    並且走到哪裡敷到哪裡 攜帶異常的便利

    沒有一絲猶豫,又拿起一大坨往臉上猛力塗,還來來回回抹到均勻。本來在澎湖本地有一說是,牛糞可以被看成美白保濕的保養品,好器械固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!

     

    ▲吳鳳暗示,出外景曾吃過田鼠大便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礦物泥面膜棒包含雄厚的礦物質 多種活性成份

     

    四種色彩 四種功效 

    今天要介紹的調養 連我本身都感覺它異常適用以外 造型又十分的可愛

    進展你們看完我的介紹購置後 會很喜好這款面膜棒

     

     

    一盒有四種功能

    ▲LULU被牛糞噴到。

    四大功能 美白 保濕 修護 緊緻

     

     

    假如說牛糞能美白保濕,您敢往臉上抹嗎?金鐘主持人吳鳳膽大出了名,日前帶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到澎湖南寮體驗在地文化!當地有一說,牛糞除當燃料,還能美白保濕,沒想到吳鳳頓時闡揚嘗試精力,拿起一大坨就往臉上大力抹,讓一旁的麻梨子嚇得驚聲尖叫,如此犧牲,真的應該頒給吳鳳最好勇氣獎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綠色為綠豆泥肌活修護面膜

     

    像如許口紅式塗抹的面膜 就能夠遵照肌膚位置選擇面膜來使用

     

    約逗留5~10分鐘 就能夠用清水洗掉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利用一段時候以後 分享給你們

     

     

    Maskingdom膜殿

    面膜

     

    ▲小朋友很好奇吳鳳臉上的牛糞。

     

    白色為珍珠芶藥透白面膜

    這款是我特殊愛用的一支

     

     

    ▲吳鳳幫麻梨子塗抹牛糞。

     

    Maskingdom膜殿 可以同時完成我膚況所需要的調養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laylali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542398,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Salon/M.1579590901.A.E8E面膜->
    面膜